融合著 時與刻 推動著我 是的 我來到了這裡
我將如何 字文上海 訴說個城市的故事
每個城市都有他的故事 因此城市才會如此動人 明亮

城市消耗了每個人的心神 用以光亮自己
所以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將自己的靈魂葬送在這個光耀的城市
所以上海才會如此的迷人 堆疊著一層又一層的靈魂屍體

一路上的平坦 我來到了熟悉卻又陌生城市
熟悉著他的味道卻陌生了他的容貌 城市每天都在變
我也每天都在變 無奈著 變是為了 適應 變是為了適應
好美麗 卻好空洞 是古香中帶著銅臭 依然吸引著你和我
雖然我也不知道 我是被古香所吸引 或是銅臭 亦或是兩者
甘心的受騙上當
是的人必須過活
必須靠著現有的優勢去過活 過去的人創造 現在的人消耗 那以後的人呢?

人說:我無非只想混口飯吃!!!

海上文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哼哼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