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就只是2006
這數字對我來說並沒什麼太大的意義
只是總得為過去一年所做的蠢事 做一個總結
深怕日子過久了 都忘光了
今年我做過的蠢事挺多的

那2006年呢?
我很肯定的是我一定會繼續幹蠢事
因為幹蠢事讓生命變得更有趣

2005年

成長是一種有感發的自我麻痺

我不知道..不想猜..不能想..放心的地方

我只是需要一段時間靜一靜想一想..

在海上的時候我才能真正的面對自己...

奪取別人的自由與夢想真不是一件快樂的事

要加多少在自己身上才夠..?

大家所爭奪的天堂 終將成為廝殺後的地獄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留下的美好也只剩遺憾而已

1個.2個.3個.4個.什麼時候才會是最後一個

無能為力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而我們卻得一直經歷如此的苦痛

完美..請別輕易嘗試..

對不起 我犯賤..

有太多的負面情緒 怎麼快樂的起來

生命的綻放 也許 只是為凋零做準備

總是在消逝中更顯美麗

何以 值得愛 與被愛

我很想放過我自己...

不要 忘了 我是誰

青春的記憶 總是留在有著飽和光影的午後

以上是我的200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哼哼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