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被什麼東西所禁錮著?

一身的臭皮囊?

說過的種種承諾?

心裡的堅持?

還是只能安慰自己的藉口?

也或許是 一再對自己許下的謊言?

 

如果說我的人生只剩下一隻眼 我會做些什麼?

昨晚的潛水鐘與蝴蝶 讓我思考了許久對於這些日子

我荒誕且怪異的行為 

 

你我都是自由的

是我禁錮了自己 在過去裡

倫敦城外的巨石陣 像是一道道的們

也許有些們早已在數千年前倒塌了

但有些門還是開啟的

只是在我自以為可以輕易看透這些門背後風景的時候

我才發現 原來欺騙我自己的 一直是我

選一道門吧! 

去看一些 穿過那道門之後才能看見的風景

享受一些放在嘴裡之後才能感到的香甜

 

早知如此 我會在離開的那天 好好抱緊你!好好記住你的臉!

因為原來我早已選了一道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哼哼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